close

偶運會.jpg

 

原來碩珍在拍攝時因為疲勞過度而暈眩虛脫
是因為潛水時被不明的海蛇咬到小腿
當時忙著捕魚沒注意,一直到上岸後開始身體不適才發現被咬傷了
在影片中注射的針其實是蛇毒的解毒劑
當時因為拍攝進行到一半
加上這種突發意外可能會對節目造成不好的影響
所以才答應節目組要保密
因此對媒體的說法都以碩珍疲勞過度才會暈眩虛脫
影片經過剪輯,被塑造成純粹因為疲勞過度而身體不適
事實上是被海蛇咬傷後的中毒反應
但是當時當地的醫療人員立刻注射了解毒劑
再加上碩珍除了疲累之外,也沒有其他過敏症狀
公司這才沒有繼續追究下去
但是沒想到回國後又開始發燒
不免讓人聯想到這其中是否有關聯性

 

「嗯…目前看來中毒的情形應該是還好」

醫生仔細查看了碩珍小腿上的傷口

簡單消毒後用紗布包紮起來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抽血檢查一下

下個星期再回來看報告」

 

-----------------

 

之後的幾天大家開始日常的行程

碩珍和柾國、泰亨準備去練習這次偶運會的參賽項目—摔角

三個人對於第一次接觸的體育項目都躍躍欲試

「偶運會的錄影,哥就不要去了…

在宿舍好好休息吧?」

忙內有些擔心的說

「沒關係啦,而且大家都有各自的比賽項目了

如果我臨時缺席的話會影響團體分數的」

碩珍和泰亨一起用手機看摔角比賽的影片

在教練解說完摔角的基本動作後

開始和其他人實際練習姿勢

 

碩珍和柾國擺好姿勢後,面對面拉著腿上的布巾開始練習推拉

「…哥你換洗髮精了嗎?還是沐浴乳?」

下巴靠在碩珍的肩膀上

柾國往後頸的地方聞了一下,總覺得有股好聞的味道

「沒有阿,早上南俊也這麼問我…真奇怪」

溫熱的氣息噴在臉頰上,忙內突然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有破綻!!!」

趁著柾國一時恍神,碩珍成功把他絆倒在沙地上

「耶~~~」

碩珍開心的和泰亨擊掌,兩人似乎對於贏了肌肉忙內很意外

「我、我是故意輸給碩珍哥,等到正式比賽一定會贏回來」

之後輪到泰亨和柾國繼續摔角練習

忙內毫不留情地把泰亨壓制在地上

「盒盒盒」

碩珍坐在一旁喝水休息,拉起衣領聞了聞味道

「和平常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阿…?

可能是打掃阿姨換了新的洗衣精吧」

拿起毛巾擦汗,一邊覺得忙內不愧是準Alpha

一向對氣味很靈敏的柾國成年後應該可以去當緝毒犬了

 

--------------

接著終於到了眾家粉絲相當期待的MBC偶像明星運動會

在粉絲們的加油聲下,所有的偶像團體卯足全力為比賽努力

而在摔角項目時碩珍雖然因為身體不適輸了

防彈最後還是拿到銀牌,也算是不錯的成績

 

比賽項目到一個段落的中場休息

碩珍又跑去找92line親辜 VIXX的Ken玩

有點不放心的忙內也默默跟在身後坐到一旁

「在煥你剛真的是毫不手下留情,好過分~」

靠著在煥的肩膀,碩珍抱怨

「哈哈 戰場上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敵人阿

碩珍你感冒了嗎?」

看著碩珍紅撲撲的臉頰,是剛剛摔角太賣力了嗎?

「對阿,碩珍哥前幾天還發燒了」

柾國插嘴回答

「是不是從叢林回來的疲勞還沒完全恢復?

躺著休息一下吧」

在煥讓碩珍躺在自己的大腿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qh3VlLLmo

 

幾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比賽的戰況

不時用自拍棒拍一些照片

到了準備參加下個項目比賽的時間,大家開始準備集合

碩珍起身時突然一陣暈眩,扶著額頭踉蹌了一下

「我陪你過去你們休息室吧?」

一手扶著碩珍,在煥擔心的問

「沒關係,我陪碩珍哥回去就好,在煥哥去準備比賽吧」

不等碩珍回答,直接被一旁的柾國打斷

一邊摟著碩珍的肩膀

頭昏眼花之餘總覺得兩人間有股莫名的火藥味…?

「嗯,碩珍我待會再過去看你」

拍拍碩珍的肩膀,在煥和自家成員們離開

 

在前往休息室的路上,碩珍總覺得這次的運動場內充斥著陌生的氣息

走著走著,突然身後有一股異樣的感覺

「呃…柾國,我想先去一下廁所」

「好」

站在男廁門口等待的忙內

被碩珍的驚呼聲嚇了一跳,趕緊跑進廁所

「哥??你怎麼了??」

幸好這個時間廁所沒有其他人在

打開廁所的門,發現碩珍拉著衣服下襬遮住褲子

但還是看出灰色的運動褲有些微沾濕的痕跡

「我、我的身體好像怪怪的…」

碩珍一邊頭暈目眩,一邊慌張地想解釋

上前扶住碩珍的柾國這時候更強烈的感受到後頸傳來信息素的氣味

儘管還是尚未成熟的準Alpha

柾國天生的本能告訴自己這絕對不可能是Beta的氣味

 

「哥…你好像變成Omega了…!!」

 

 

arrow
arrow

    Ingrid S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