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JK.jpg


基於人道主義立場,懷孕中的Omega是禁止接受藥物實驗的

因此在孕期途中,免除了做實驗的工作

但是

男A男O除了可能生下基因缺陷的下一代之外

因為碩珍是Beta基因變異的Omega

雖然都有做避孕措施,但不見得對性別變異的人起的了作用

身體的構造和信息素還是處於不穩定的階段

何況這陣子還開始進行藥物實驗的研究…

可想而知

胎兒畸形或先天缺陷的可能性非常大

但是如果選擇不要這個小孩的話…

 

『…和你的家人還有Alpha討論看看吧

並不是為了藥物實驗

我身為醫生,該給病人的建議絕對是不會昧著良心的

雖然胎兒不健全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你現在的身體實在是不適合使用藥物或手術拿掉小孩

畢竟Beta基因變異成為Omega後懷孕的歷史文獻太少

根本沒有可以參考的紀錄

要是冒險拿掉…最壞的情形可能連性命都不保…』

 

回想醫生的話,碩珍抱著小新,呆愣愣地看著窗外

小孩嗎…….?

我和南俊的小孩…….?

一手撫著依然平坦的肚皮

『驗孕的反應看來胎兒現在還不到兩週

你還有時間考慮看看

…要是決定生下來,基於優生學和基因缺陷的法律規定

是可以人道處理的,不用擔心』

 

「嗚嗚…」

碩珍忍不住低聲啜泣

小新困惑又慌張的舔著碩珍的臉,希望能安慰主人

這時候剛好南俊來到碩珍家

小新立刻從碩珍腿上跳下來往南俊飛奔

一邊發出嗚咽似乎是想叫南俊趕緊去看看碩珍

 

「哥?? 你怎麼了?! 身體不舒服嗎?」

摟著碩珍,發現桌上散亂的文件

拿起來仔細閱讀,背對著碩珍遲遲不發一語

沉默的氣氛讓碩珍忐忑不安

要是…南俊不想要這個孩子怎麼辦?

但是,就算是我一個人…也想要獨自照顧這個孩子…

 

「哥!!!!!」

轉身抱緊碩珍,激動的把碩珍抱離地面轉了幾圈

「是我和哥的寶寶!!!!!天啊!!!!!!!OH MY GOD

阿阿、抱歉,我太激動了,哥還好嗎?」

想起自己昔日破壞王的名號

趕緊把碩珍放回椅子上,從頭到腳仔細查看

 

「可是…醫生說過胎兒可能會不健全」

「沒關係,不管寶寶怎麼樣,我都會好好照顧他

更重要的是…這是我和哥的寶寶阿」

握緊碩珍的手,再度把碩珍摟進懷裡

「待會伯父伯母回來就跟他們說吧

然後明天,我帶哥回老家跟爸媽說

哥不要怕,有我在…我會保護你,還有寶寶」

 

在告訴碩珍的父母後

雖然很擔心碩珍的身體,但還是選擇支持碩珍的決定

而隔天,來到南俊久違的老家

自從南俊沒有遵照父母的期望進入一流的大學接受菁英教育

像南俊這樣優秀並且IQ高,尤其在Alpha之中也是相當出眾

而是選擇走向創作音樂的演藝圈

和父親大吵了一架後

就鮮少回去老家

雖然在防彈少年團在國際歌謠界贏得眾多獎項後

彼此關係已經緩和了不少

南俊多多少少還是帶著內疚的心情

 

對於南俊和碩珍之間

從一開始被情勢所逼的突然標記

到後來兩個人順利在一起

持開放態度的父母都沒有太大的意見

但是得知懷孕的消息後

還是不免引起一場爭執

畢竟同性婚姻在南韓還尚未合法

以及顧慮到碩珍的身體

決定等生下寶寶後兩人再到美國登記

 

----------------------------------------------------

 

適逢防彈的回歸期,大家都非常忙碌

弟弟們得知消息後也開心的不得了

大家難得在公司齊聚一起喝酒

只有碩珍喝的是果汁

「恭喜南俊哥和碩珍哥~」

一起乾杯後

南俊又被叫回工作室討論專輯項目

幾個弟弟圍繞著碩珍嘰嘰喳喳地聊

而不知道是誰在泰亨裝可樂的杯子裡裝了燒酒

 

「哼哼我也要標記大家~~~大家都是我的!!!」

酒量超差的泰亨明顯喝的酩酊大醉

一旁的號錫首當其衝立刻被撲倒

在後頸的地方被咬了幾個牙印

「哈哈哈哈」智旻幸災樂禍的笑倒在地

「盒盒盒」真的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被號錫推開後,泰亨朝著玧其和碩珍的方向搖搖晃晃的逼近

才剛對到眼就被玧其冷酷的視線逼退

只好轉向碩珍

「哥~~~」傻笑準備咬向碩珍的脖子時

突然被一旁沉默喝著悶酒的柾國抓住手臂

「V哥,你鬧夠了沒?」

大家被忙內的語氣嚇了一跳

「哥你看柾國又欺負我TT」

 

覺得自己有點衝動的忙內,困窘的抓著一瓶燒酒轉身走出休息室

其他幾個人對看了一眼

「唉…」玧其嘆了一口氣,跟著出去

在走廊的途中正好遇到南俊從辦公室走出來

用下巴朝忙內的背影點了一下

南俊點點頭,跟了上去

看著兩個弟弟的身影,玧其心想

『這兩個人待會應該不會打起來吧…?』

 

來到公司頂樓的天台

柾國靠在圍欄旁,看著晴朗的月色,卻一點都沒有欣賞的心情

「柾國阿」

站到忙內身邊

南俊拿著一瓶啤酒朝忙內的瓶子撞了一下

「恭喜你成年了

這陣子為了回歸大家都很忙,沒時間幫你慶祝…」

兩個人各自喝著酒,沉默不語

「從我15歲來到首爾,遇見了哥哥們

已經過了5年… 我一直以為防彈可以永遠在一起」

說著說著開始哽咽

南俊拍拍忙內的背卻被一把揮開

當初比玧其哥還矮小許多的弟弟,曾幾何時已經快追上自己的身高

甚至比自己還要強壯,在藝能界的Alpha中絕對是相當優秀的新星

 

嘆了口氣,南俊喝完啤酒後,轉身準備離開

「哥」

因為柾國而停下腳步

「好好照顧碩珍哥,不然…我隨時會把他搶過來。」

「……Pardon?」 回頭露出酒窩的笑容,南俊笑著說。




---待續---

我沒有棄坑喔~~~~~
看在我難得休假跑來更新的份上快留言心得吧T_T
感謝這段時間等待的讀者們(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Ingrid S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