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11_bts-2.jpg

EP9.

 

『給六個孩子們

 

我們認識已經六年了

從我上大學的那天起

走在路上從來沒想過有一天 會成為偶像

出道四年了

2013年出道時的感動

2014年得到新人獎

2015年第一次得到一位
2016年的MAMA大賞

2017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BMA

一路走來雖然辛苦

但是有你們在所以一點也不累

 

南俊

我這輩子遇過最棒的隊長

雖然你常常弄壞東西

但是其實心思最細膩了

常常一個人默默擔心我們

獨自承受了許多壓力

以後不要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扛

和其他人商量吧

還有小心別再受傷了

 

玧其

ROOMMATE

雖然你總是不多話

但其實都默默地照顧我和弟弟們

我們年齡只差4個月

有時候都不自覺把你當哥哥看待

真的十分可靠啊

工作起來不要太累了

要適當休息啊

 

號錫

我們的開心果厚比

帶給我們笑聲的同時

悲傷的時候也不要獨自鬱悶

總是不厭其煩陪我練習到很晚

最善良的舞蹈隊長

 

智旻

最捧場笑話的弟弟

常常嫌棄我但我知道你最喜歡大叔笑話了盒盒

不要練習過度了

還有智旻一點都不胖
不要減肥了

 

泰亨

出道的時候吃了不少苦頭

雖然大家都說你是四次元

但其實私底下常常獨自煩惱許多事

哥好羨慕你在演技被肯定了

期待在其他戲劇中看到你

 

柾國

不太在成員面前表現內心

年紀這麼輕就進入了演藝圈

犧牲了不少其他同齡朋友相處時光

有時候也多依賴哥哥們一點吧

但是也要記得聽哥哥們的話啊

 

這一週真的過得很開心

弟弟們都是我的真愛啊

真的很高興能成為防彈的一員

接下來又是密集的行程吧

相信沒有我你們也可以做得很好

好吧帥度可能會減少一點 盒盒

為了不影響團體的進度

我獨自到杜拜尋找變回來的方法

父母和公司那邊也會聯繫好的不用擔心

如果最後還是變不回來的話……

 

我會成為頭號阿米

拿著我最喜歡的阿米棒給你們加油

無論你們在世界的任何地方

永遠盡全力為你們應援

金南俊 閔玧其 鄭號錫 朴智旻 金泰亨 田柾國 BTS

防彈防彈 防防彈

 

愛你們的碩珍尼』

 

「嗚嗚嗚怎麼辦啊TT」

「要報警嗎?!」

「碩珍哥的手機關機了都打不通!!」

「別慌,冷靜一點」

南俊迅速查了韓國飛杜拜的班機

「就算是最近的班次至少還要3個小時

看來碩珍哥還走不久!!」

分成機場組:玧其開車載南俊

和公司組:號錫開車載忙內line

兵分兩路開始找人

 

-----

 

拖著行李箱

碩珍來到舊宿舍附近

走過熟悉的姨母餐廳和小公園

離開前忍不住想再看看這些充滿回憶的地方

剛剛還在路上被其他經紀公司的星探遞了名片

不禁露出苦笑

「這也是命運嗎…」

準備把名片放進包包時

摸到一些東西

拿出來看:

號錫的拍立得

和南俊一起去溜冰場的票根

和泰亨去育幼院的感謝卡、在煥送的小盒子(蟲蟲已經放生了)

智旻夾的小雞娃娃
柾國的小豬髮圈

玧其家的餐廳名片

心中種種的不捨讓碩珍忍不住落淚

 

用袖口擦擦眼淚,收拾好包包準備離開時

「哥!!!!」

發現碩珍的柾國大叫

立刻跑過去一把抱住碩珍

「碩珍哥在這裡!!!」跟在後頭的泰亨跟著大叫

大家團團把碩珍圍住

「哥怎麼可以一聲不響地就走TT」愛哭鬼忙內馬上就哭了

其他人跟著哭成一團

「我不要沒有碩珍哥的防彈!!!」智旻

「沒有哥阿米們會傷心的!!!」號錫

「是女生又怎麼樣!!我們可以組一個防彈少女團啊!!」畫風和別人不一樣的泰亨

「我也不想離開啊 我想永遠留在防彈TT」

 

哭完後,號錫聯絡了趕往機場的玧其和南俊

兩人連忙掉頭過來會合

「哥我們一起去公司吧

跟PD坦白,不要怕,有我們在!!」

 

往公司的路上碩珍突然昏了過去

發燒冒汗

身體開始出現變化

因為不能去醫院

手忙腳亂的把碩珍搬回宿舍

就當大家忙著照顧碩珍時

 

潘朵拉的盒子上的最後一行阿拉伯文

LOVE慢慢消失

泛黃的紙條也化為灰燼

 

碩珍變回來了!!!

但因為身體劇烈變化而有些虛弱

以感冒的名義到醫院做了簡單的檢查

只有被告知要多補充水分多休息

真的完全變回來了

 

-----

 

事情落幕後

大家回到公司開始日常的行程

除了碩珍,其他人看起來都很累的樣子

「碩珍你……」

舞蹈老師上下打量了碩珍

「我、我怎麼樣了?!」

緊張地摸摸喉結,還好還在

「這一週休息的不錯嘛

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

接下來的舞蹈很難,要努力跟上喔!」

「好~~~」

 

關上練習室的門,傳來熟悉的吵鬧聲

 

防彈要繼續走花路了!!

 

 

正文END

----------------

謝謝一路看到這裡的大家TT(行大禮

終於完成防彈的第一篇同人文(灑花

接下來的EP10番外篇要挑戰肉文了!!(掩面

一直很猶豫要選哪對CP

本來想看看哪篇配對的人氣最高或是反應最熱烈

因為沒辦法6個CP都寫,會變成另一個系列長篇所以不行XDD

至於最後決定了哪個CP,就請期待吧^O^

H文為了保險起見會鎖密碼,答案很簡單,只要是阿米都答得出來~
 

然後宣傳一下我的POPO

https://www.popo.tw/users/pea0924123001414 

雖然目前都只有放這篇文而已XD

文荒的話POPO原創也有很多防彈同人文喔!

 

arrow
arrow

    Ingrid S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