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1-crop-crop-horz.jpg
 

基本上跟正文沒關係XD
煩惱H部分要不要讓碩珍變回來
悠關BL和BG的差別XD
為了貫徹(?)設定,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讓碩珍維持女生狀態
和正文不同的地方是:
碩珍已經找到變回來的方法
變成女生的狀態只會維持一週
所以現在還是女生的狀態,再次提醒不能接受的人慎入!!!

---------

這天宿舍裡只剩下大哥和忙內
其他人要不是有別的行程,就是趁著最後假期回老家陪伴家人了

柾國又跑到碩珍的房間借電視
玩最近沉迷的PS4電玩遊戲
Overwatch 鬥陣特攻
為了趕上泰亨Master的等級
還是Diamond等級的忙內把握最後的休假時間
幾乎是不眠不休的一直玩

「欸我說你也該休息一下吧」 
看著幾乎玩出黑眼圈的忙內
碩珍有點看不下去的碎念了一下

「好啦…」
眼神依舊緊盯螢幕,手也是握著手把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唉…不管你了
我拿一下東西,你讓開一點」
就當碩珍側身跨過動也不動的柾國伸手去拿東西時
一個轉身被地上的延長線絆到腳
華麗的摔倒了
而且還是摔在遊戲主機PS4上面
隨著主機接線被扯開
電視螢幕瞬間變為黑色

「嘶… 痛死我了…」

「啊啊啊!!!我的PS4!!!!!」

沒想到忙內第一時間在意的竟然是主機
碩珍有點不高興

柾國趕緊重新接上線
但發現遊戲主機怎麼試都無法開機
更不用說玩到一半的遊戲紀錄也就這麼不見了……

「欸我說柾國你應該先關心我吧」
「我的紀錄…….努力好久……
好不容易破關破到紀錄只剩下一點點…」

看著忙內黑著臉生無可戀的表情
這才察覺到事態嚴重的碩珍

「呃、遊戲還沒紀錄嗎? 主機故障了嗎?
…抱歉啦、是哥不小心被線絆倒了…」

柾國不發一語的抱著故障的主機
搖搖晃晃的走回自己房間
接下來一整天幾乎都關在房間不出房門
連早餐午餐都沒吃
彷彿手機被家長沒收的國高中生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碩珍只好傳kakao訊息向玧其求救
『玧其啊 怎麼辦TT 』
Big Hit閔玧其 『不過是遊戲紀錄…就是小孩子鬧彆扭,別理他』
『可是柾國已經整天沒出房門了…TT』
Big Hit閔玧其『…唉…買些他喜歡吃的東西吧』

「柾國阿~」
敲了敲房門後進到柾國房間
碩珍提著一袋了特地跑去買的羊肉串
「對不起嘛…哥不是故意的TT
哥保證一定會買一台新的賠你
不要難過了,起來吃點東西吧~~」
拍了拍用棉被把自己包成一團的忙內

「新的沒有遊戲紀錄…」
棉被裡傳來沙啞的聲音

「真的對不起嘛TT 
哥不玩這個遊戲所以沒辦法替你破關
不然、不然你還想買什麼東西? 哥買給你TT」

「……」
忙內還是無動於衷

「不然讓你打一拳消氣!!
不過你要打小力一點,而且不能打臉阿TT」

「……」
棉被團似乎動了一下
但還是沒有露臉的意思

「唉阿…不、不然你有什麼願望? 哥一定想盡辦法幫你實現TT」

「……哥是說真的?」

柾國終於從棉被探出半張臉
用有些紅腫的眼睛盯著碩珍

「真的!!!我發誓!!!」 
碩珍立刻把手舉起來以示誠意
「不過公寓什麼的我是真的買不起TT」

「我想……~!@#$%」
「什麼?」沒聽清楚的碩珍
把羊肉串放到一旁的桌上
坐到床沿靠近忙內
忙內有些猶豫的想了一下
用手遮著嘴在碩珍耳邊說了幾個字

「欸??!!!!!!!」
驚訝到跌下床的碩珍
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著柾國

「是哥自己說什麼願望都可以的嘛…」
有點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

等待柾國吃完飯去洗澡的期間
碩珍在房間裡坐立難安
不斷後悔不應該不經思考就答應忙內的要求
但是自己有錯在先
只能說自己自作自受

「我洗好囉」
頭上披著毛巾
柾國打開門就看到碩珍來回踱步不知所措的樣子
一看到自己立刻定格,彷彿受到驚嚇的小動物

「你洗好快阿阿先吹乾頭髮才不會感冒」
把吹風機遞給柾國
看著緊張的碩珍,忙內忍不住嘴角上揚

在吹完頭髮後,發現碩珍整個人躺平在床上
筆直地躺著、緊閉雙眼、眉頭深鎖、一副任人宰割的樣子

柾國微笑的坐到床邊
感受到床下陷的碩珍,緊張的抖了抖,但依然不敢張開眼睛
「哥……」 從光影感覺到忙內的臉在逼近自己
就在一公分不到的距離突然停下來
感受溫熱的鼻息打在自己臉上,卻遲遲沒有動靜
「……??」

「噗哈哈哈哈哈」
「……???!」

「哥以為自己是砧板上的魚嗎?哈哈哈哈哈」
忙內被碩珍慷慨就義的樣子逗笑到流眼淚
「你笑什麼TT 我很緊張嘛!!!」
害羞的耳尖都紅了,碩珍坐起來捶打忙內
打打鬧鬧的途中,柾國抓住碩珍的手腕把他撲倒在床上
凝視著對方,臉慢慢地靠近,準備閉上眼睛時…

「等等、這樣真的、不太好,這種事還是應該找女朋友做…」
碩珍反手擋住了柾國的嘴唇
「是哥說什麼願望都可以的阿,而且我分析給你聽:

97line的朋友們只有我還是處男
一直被他們拿這件事來開玩笑…TT
之前還說要幫我介紹女團的成員…」
為了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給碩珍看了kakao的97line群組對話
「不、不行!!
要是被八卦媒體傳出去的話太危險了」

「就是嘛,國中時的女朋友早就沒聯絡了

高中的同學們更不可能
同學都以為進演藝圈的我經驗豐富,再說我也畢業了…
這種事情還是找熟悉的人比較保險
但公司裡的職員姊姊們也不可能
而且現在又有現成的女生…」
忙內盯著碩珍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被說服的碩珍完全無法反駁

「再說,哥不好奇女生的身體感覺是怎麼樣嗎…?」
輕輕在碩珍耳邊說
要說一點都不好奇一定是騙人的
自從變成女生後,洗澡和換衣服時都是匆忙了事
說真的到現在都還沒仔細觀察過女生的身體部位
雖然是自己的身體,但總是有種悖德感…

「可是要是做了這種事害身體變不回來…」
「難道哥不喜歡我嗎…?」 
柾國用小鹿般水汪汪的雙眼盯著碩珍
「喜歡啊,可是…」
對忙內這種眼神最沒輒
「那我們是兩情相悅,這樣就沒問題了」
「呃…」交往第一天就…?! 總覺得自己被牽著鼻子走
「一定要對其他人保密喔TT」
不敵誘惑,碩珍最後還是選擇了打開這彷彿潘朵拉的禁忌盒子

 

 

---待續---
這樣算卡肉嗎(被打
因為字數關係拆成上下兩篇
下一篇碩珍就要被吃掉了,純潔的孩子們要迴避啊!!!(掩面跑走

 

arrow
arrow

    Ingrid S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